吃火锅直走左转

🔲
虽然但是,我cp一定是假的!🔲

【也青】正装西服

1.双高中班主任的设定,我就想借此文表达一下我对放假的渴望。
2.别问我为啥也总看的见青仔的眼睛,因为爱情。

—————————————————
 王也懒散的倚在窗台,对着每个经过他跟他说再见的学生和家长赠送廉价笑脸。
 也不是他不想真诚,刚才的家长会和家长会后各位家长的轮番轰炸式提问(有关自家孩子学习问题)已经消耗尽他最后的耐心。他松了松领带,解开了衬衫前两个扣子,太紧了,不适应。
 今天是高三开家长会的日子,王也是千年难得一遇的穿了正装黑色西服,毕竟是学校规定,结果五班那群小兔崽子憋笑憋了一天。反观六班,诸葛青那一身藏蓝色西服迷得小姑娘嗷嗷直叫唤,连男同学也多瞅两眼。
 啧,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王也望向六班窗户,看着诸葛青还在讲着什么,西服扣子一直扣到顶,领带也好好的系着,头发也一丝不苟的扎好,真是一副严谨认真样。
 漂亮,王也想。
 诸葛青腰细,腿也细,这身西服把他那偏瘦的身材完美呈现出来,怪是勾人。藏青色的西服配着又嫩又白的皮肤,看的王也心痒痒的,想起昨晚自己在诸葛青那偏白的皮肤上印上一个又一个红印,那时诸葛青调笑着问他是不是属狗,换来的是他一口咬到诸葛青肩膀上。结果呢?可想而知,他也被诸葛青咬了一口,怪疼的。想着他就摸了摸自己左肩,明明已经不疼的伤口现在又火辣辣地疼开了。
 可不能再想了,再想要出事儿了。这么想着王也把脑袋撇向另一边,结果看到三个小姑娘围在一起叽叽喳喳。
 凭着当班主任这么多年的经验,绝对有事,于是王也就慢慢走到那三个小姑娘身边,结果三个人硬是没注意到他走进。
 啧啧,这真是一点高三必备技能都没有。
 这么想着王也就把其中一个小女生手里的手机拿过来了。
 哟,拍得挺好。
 屏幕上是小姑娘抓拍的诸葛青,刚好笑的一瞬间,好看是好看,就是礼貌中带着点疏远。
 那三个小姑娘一看是教导主任抽走的手机立刻安静了,僵在那不知要说什么。
 王也倒是自然,拿着人家小姑娘的手机立马登上人家的QQ,毫不犹豫加了自己,把那照片一发,自己再拿出自己的手机,一手保存,一手删除。保存是保存到自己手机上,删除是删除人家小姑娘的心血。保存完还顺手把自己从小姑娘的好友列表里删除。一切完成后就把手机还回去,顺便叨叨一句以后别带手机来学校,这做的异常熟练,绝不是第一次。
 小姑娘们连忙拿回手机,抛下一句老师再见就跑了。
 王也也不管那群小姑娘,自己拿出手机点开相册,里边全是诸葛青,有他自己拍的,有别的小姑娘拍的,反正无论是谁,照片上的人总是漂亮的。
 眼瞅着诸葛青快完成家长会了,王也就慢悠悠的走回去。
 诸葛青一出教室门就看见王也冲他打招呼,于是走过去,笑着问王也晚上吃啥,王也叹口气说你就光知道吃吧,一会班主任还要开会。这么说着,王也不自觉的就牵上诸葛青的手,心里倒是美滋滋的。
 毕竟啊,诸葛青对他笑的时候眼里总是含笑的,一点也不疏远。
 那才是真漂亮啊。

评论(1)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