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直走左转

🔲
虽然但是,我cp一定是假的!🔲

【也青】睡前运动

1.双高中班主任(虽然可能看不出来)
2.我可纯洁了,所以不要误会题目(笑)
—————————————————
王也看了看右手手背,上面画着个兔子,即便画的多不像只兔子,可两个过于夸张的耳朵还是证明这是只(丑到爆的)兔子。
然后,王也转头看左边,诸葛青正埋头苦干画另一只兔子。想想就知道,右手背上那只兔子也是出自诸葛青之手。
“祖宗啊,啥时候画完。”
“马上。”
今夜月黑风高,是个睡前谈心和运动的好日子,于是诸葛青一把把王也推到床上,边谈心边运动,如果画画算是运动的话。
不是第一次了,诸葛青一周前就痴迷于在王也手上画兔子,各种各样的兔子。
王也带着手上兔子上班的第一天,历史组的其他老师就调笑着问他这是谁画的啊,王也只好笑笑,说见笑啊各位。
于是门儿清的历史组老师们就把目光转向了对门的地理组办公室内的诸葛青。
或许是他们的目光太露骨,诸葛青站起对着对门笑了笑,然后啪的一下关上了办公室的门,震的地抖了三抖。
虽然王也表面上不在乎手上多个兔子,但他还是好奇诸葛青为啥画兔子。一开始他还以为这是暗示,结果刚想和诸葛青进行深入交流时,诸葛青就一下挥掉他的手,还说别闹。
人不如兔啊,王也感叹。
就这样耗了好长时间,诸葛青终于把笔放下,眯眼笑笑,心想这真是名家大作,值得裱起来的那种。
然后抬眼就看见王也盯着他,一副欲求不满的样。
诸葛青笑笑表示自己的疑惑。
王也叹口气,揉了揉诸葛青的头。
“祖宗啊,为啥要画兔子?”
“看班里小女生画觉得挺好玩就画了。”
“……真的?”
“特别真。”
说着诸葛青就眨眨眼睛,不自觉卖萌。
王也也不好说自己想“运动”,于是就只是亲了亲诸葛青的眼角,说很晚了快睡吧。
结果刚准备站起来的王也又一次被诸葛青拽了回去,摔到了床上,摔得背疼,抬眼一看,诸葛青笑的一副狐狸样骑在他身上。
“王老师不准备教训教训不听话的学生吗?”
“不敢不敢,教育局严抓体罚啊。”
“那王老师接受贿赂吗?”
王也没说话,用一个吻结束了聊天谈心,也开始了睡前运动。
等到身体交流完成,两人清洗完躺床上,王也戳了戳诸葛青的脸,没回应,睡熟了。
于是他看了看左右手上两只兔子。
我想要狐狸。
王也自言自语道。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