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直走左转

🔲
虽然但是,我cp一定是假的!🔲

【也青】不懂

白嫖太久,交个党费。
别纠结了,标点的确不对
—————————————————
王也不懂女人,他觉得很正常。
女人本来就是特别难懂,前一秒娇滴滴地喊你亲爱的,后一秒就翻个白眼不理你。好几年经营的感情,说错几句话就可以瞬间破产。普通男人都搞不定,更何况自己这个前道士,王也这样安慰自己。比起搞定难懂的女人,孤独终老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诸葛青听王也这么说,勾勾嘴角,放下筷子说道长不愧是道长,这是看破红尘了。边说边给旁边桌子上一直看他的小姑娘比心。小姑娘红了脸,倒是没害羞,跑过来要手机号。诸葛青也没拒绝,爽快的说了。
王也看眼前两人不禁咂咂嘴,心想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不矜持。边想边拿起自己的宝贝保温杯喝几口茶。
王也不懂女人,他也不想懂。

王也不懂诸葛青。这只狐狸一边说自己自私自利,一边毫无保留的帮他;明明是一个极聪明的人,有时却倔的拉也拉不住;眼睛本来很漂亮,却总是眯着。
唉,王也心想,他是真不懂诸葛青。
这边诸葛青送走知道他手机号小姑娘,抬头一看,王也正盯着他。
诸葛狐狸歪歪头,带着几分调笑的语气说,也总这是看我看呆了?好看吗?
王也笑笑,把筷子递给诸葛青说您老别贫了快吃饭吧。
他没否认。
王也看着诸葛青继续埋头吃饭,心想,他是真不懂诸葛青。
但他想懂啊。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