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直走左转

🔲
虽然但是,我cp一定是假的!🔲

【山海经】尼古拉斯赵四如是说

1.《山海经》的同人文,对,是《山海经》,你没看错
 2.段子向,不喜勿入
 3.有私设,文末有部分解释,解释来自《山海经》
 ———————————————————————
                              1.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必然为你开了另一扇窗。
       听到李狌这样说,吴蛊雕翻了个白眼,一边往嘴里扔爆米花,一边怼李狌:“呵,明明是给你关了门,又顺手把窗锁死了。”
       李狌气愤的反驳道:“我这不是来个引言嘛,马上我就进入正题了。你不觉得这句话反过来很适合陈风吗。”
      “咋适合了?”
      “明明是个精英,脑回路却异常诡异。”
       这时徐灌插了嘴:“神兽应该都这样,上次我发现陈皇因为陈风特别普通的几句话就狂笑不止。”
       李狌一脸严肃,义正言辞,万分正经的说:“可陈风以前再怎么脑回路奇特也没走霸总的路线啊!现在的他就是灾难啊!”
                            2.
       三天前,陈风在早饭时间开启了整栋屋子里其他人的噩梦。
       像往常一样,陈风第一个吃完早饭,待他打好领带,却不同寻常的淡定回头,留下一句“小妖精们,我去上班了。”
        这是多么不正常的一句话啊!
        这是多么可怕的一句话啊!
        因为这句话,李狌把自己的宝贝白䓘扔到了地上,徐灌把手里的碗摔了,吴蛊雕吃爆米花噎住了,而鹿蜀则发出了本不可能从他嘴里发出的声音。
        四人都以为是他们幻听了,结果却让他们四脸懵逼。
       首先受害的是徐灌。
       陈风向他借白䓘用来加班,结果来了句“这白䓘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徐灌吓得手一抖,把白䓘全给了陈风。
       然而此次事件最大的受害人是李狌。
       在得知没有白䓘磕,只有祝余可以用的时候,正在疯狂赶稿的李狌一头扎进了键盘,并拒绝接受这残忍的事实。
       然后受害的是吴蛊雕。
       吴蛊雕先生本来是像往常一样看着“美食节目”并欢快的吃着金拱门的鸡翅,却被陈风一句“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兴趣”吓了一跳,导致他手一抖换了台。
        僵尸吃人的恐怖片秒变巴啦啦小魔仙。
        然而,此次事件最大的受害人还是李狌。
        祝余磕到疯癫的李狌在听到巴啦啦小魔仙的背景音乐时,猛地站了起来,大喊着“巴啦啦能量”向窗边跑去,然后进行了信仰之跃。
        结果就是屁股着地,哀嚎不断。
        最后受害的是鹿蜀。
        按惯例,鹿蜀为广场舞大妈献上了一首《最炫民族风》。
        然而他在唱歌时一眼瞟见破天荒晚饭后出来散步的陈风。
       听力太好的鹿蜀因为听见陈风一句“呵,女人”而吓到跑了调。
       奇耻大辱啊!
       当然这次事件并没有波及李狌,因为他终于赶完了稿,趴在电脑桌上装死。
                             3.
      “不能再这样了!”李狌拍桌而起。
       其他人点点头。
      “我们需要一个勇者去搞清楚真相。”李狌握拳道。
       其他人表示十分赞同,然后卖了李狌。
        李狌:“……”
      “也是时候告诉陈风家里的白䓘都被你承包了。”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吴蛊雕说的。
      “兄弟,这事只有你能办到啊!”这是无奈的徐灌说的。
      “决定就是你了,上吧!狌狌!”这是日常犯蠢的鹿蜀说的。
      “妈的!狌狌知晓往事的能力不是这么用的啊!再说对面是神鸟啊!我不想死!”这是某只垂死挣扎的狌狌说的。
                              4.
        最后在吴蛊雕用房租的威胁下,李狌还是出卖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这可恶的金钱啊!”李狌想到。
                              5.
       “咱……咱们聊聊?”李狌生硬的向陈风扯出一个微笑,企图跟他有所交流。
       然后勇者李狌就被陈风一个斜眼看吓得后退三步,大喊:“大人!草民有事相告!”
      “其实吧,”陈风在李狌差点跪下时开口了,“我知道你想知道我怎么知道这些我不该知道却知道的东西的。”
      “……”
                              6.
      “你觉得我是怎么一个人?”
       看着陈风那“诚恳”的眼神,李狌硬是把“霸总外表,老妈子内在”换成了“一表人才的精英”。
      “所以啊,”陈风笑道,“你不觉得我不玩霸总梗是浪费资源吗?”
      “那您咋知道这些梗的?”
      “你给陈皇发‘关于霸总设定的总结’时我看见的,顺便一说,你偷着写的总裁文挺好看,以及尼古拉斯赵四这个笔名取得好,完全看不出是个狌狌取得。”
      “还好,还……还好个啥啊!你侵犯我隐私!你侵犯你妹隐私!”说着,李狌猛回头,转向偷听的众人,“你们笑啥!笑啥!劳资写总裁文赚钱不行啊!劳资叫尼古拉斯赵四咋了!招你们了!啊!啊!”
                             7.
       当天晚上某女性文学网上《总裁的秘密甜心》一文被四个不知名读者连续打赏,直冲打赏榜首位。
       然而,该书作者却突然锁文,并宣布弃坑。
 ———————————————————————
 1.狌狌:传说中一种长着人脸,能通晓往事却不能预知未来的野兽。
 2.蛊雕:食人的猛兽。
 3.白䓘:人吃了它不会饥饿,还可以解除疲劳。
 4.祝余:人吃了就不会饥饿。
 5.鹿蜀:古代传说中的兽名,它鸣叫起来声音很动听,如同人在唱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