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直走左转

🔲
虽然但是,我cp一定是假的!🔲

【也青】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亲

我从北京到浙江,跨越半个东部沿海,就是为了送你一个中指和一句你麻痹
看到上面这句话你就应该明白这是个啥尿性的文了。
本文内容恶俗,用语粗鄙,涉及骂人,不喜勿入。
—————————————————

骂人是门艺术。
王也脑子里突然蹦出这句从诸葛青嘴里说出的话。
此时,王也正躺在他那张大床上。
是张大床,可惜有点空,本来睡两个人的床,现今只剩一床被子。
诸葛青手脚麻利,前一天刚分手,后一天就收拾好所有家伙事儿回去了,王也不禁咂舌。
王也和诸葛青分手了。
按理说,王也现在不是在喝酒痛骂诸葛青没良心,就是在心怀酸涩感怀他们度过的美好时光。
可王也满脑子净是诸葛青喝醉后说的胡话。
这是啥事儿啊,王也心想。

他俩确定关系后没多久,诸葛青就在他家喝醉过一次。
身上依旧是衬衫加西服裤,手里却拿着个啤酒瓶子。诸葛青窝在沙发上,高举酒瓶,说什么要教王也骂人的艺术。
王也当是也醉了,脑子一不灵光就点了点头。
诸葛青一看他点头了,好生开心啊,挥舞着还剩一半的啤酒瓶子侃侃而谈。
“唱曲讲究起承转合,骂人也讲门道。你写个文章要有凤头猪肚豹尾,骂人也要有开头高潮结尾和升华。当然骂人这门艺术并不能用到所有人身上,有些人不能被骂,有些人不配被骂。”
“嗯,您说。”
“骂人这事即是民族的,又是全中国的。它有共性,也有特性。举个例子,我说MMP,你或许不了解这句话准确意思。但你一看,好家伙,这句扯上我妈了,你就知道,这一定不是什么好话。其实这事也挺好笑。俗话说得好,打人不打脸,骂人不骂娘。大家差不多都可以做到前半句,却不一定做到后半句。有些人一张口就问侯人家老母,啧啧。”
“嗯,您说。”
“骂人讲究时机,早骂了或晚骂了都会有损其伤人程度。当然这声音大小也有个讲究。盛怒的人用吼的,大声表示自己的愤怒,顺便震慑一下对方。这时骂人讲究狠,不求吐字清晰,但求连续不断。还能控制怒气的人呢,就正常大小声音就行。当然这时就不求连续不断,但求吐字清晰。记住啊,这时要直视对方的眼睛,别怂,就当看只狗。而那些只想发泄不满的人呢,别看你骂的人,看周围风景,然后嘟囔出一句脏话,要让别人只能听个大概,但也能听出你是在骂他。当然,骂人之前你就得做好打架准备了,以防万一,先发制人。”
“嗯,您说。”
“……”
“嗯?”
王也抬眼一看,诸葛青抱着个酒瓶子睡死在沙发上,刚才没喝完的酒全洒地板上了。
作为唯一一个醒着的,王也任劳任怨的从诸葛青手里夺出了空瓶子,又把他扔到床上。
心累,王也心想。

这还不算完。
第二次在王也家喝醉的诸葛青又讲骂人艺术。这一次不局限于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了,他把黑手伸向了光辉灿烂的世界骂人文化。
这次王也没喝醉,代价就是他感觉上了节洗脑课。课上诸葛老师左手持雪花啤酒,右手搂住王同学的脖子,用他那标准的美式英语发音惊艳了王同学,也让王同学领略了一下世界各地丰富多彩的骂人文化。
“你知道为啥中国人爱骂人祖宗,外国人却不爱骂吗?
“……不知道。”
“傻孩子!这就是宗法文化的魅力啊!搁中国,你可以问侯人祖宗十八辈,搁外国不一定有这么多辈啊!你看我们中国人姓在前,外国人姓在后啊!”
“……是,我傻。”
“笨,再问一个,你知道为啥你老母总是亲戚中被问侯最多的吗?”
“……不知道。”
“傻了吧!不想想谁生的你!”

第三次王也就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那是他俩快分手了,将断未断,王也心里不好受,一瓶一瓶喝崂山,把自己灌醉了。唯一记得的就是他揪着诸葛青领子大声唱“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
这句歌词,也是他俩分手的原因。
本来王也就对自己没信心。
诸葛青,一个女粉丝遍布全国各地的,还时不时有新粉丝出现的人。
王也没信心跟他谈恋爱,怕诸葛青只是玩玩图新鲜。
是王也提的分手。
当时正值黄昏,诸葛青站夕阳底下瞅了他好长时间,最后回了句:好啊。
说罢,转身就走。
王也怂了,不敢追他,只敢灰溜溜的回家。
呆在家里心里也不好受,于是王也就出门找了个酒吧喝闷酒。
一开门,迎头就看见诸葛青搁一群女人堆里喝酒。
看见王也来了,诸葛青便挥手招呼王也过来。
王也真是气得没脾气了,一屁股坐诸葛青旁边,夺过诸葛青手里的酒就往嘴里灌。
一群女人看两大老爷们一副要打架的样,也就散去了。走前倒是没忘问诸葛青的手机号。
“这就是我唱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的原因。”
“老王,我有事跟你说。”
“说,别憋着。”
“你那天不仅唱了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你还唱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和别碰我女人。”
“……”
“老王……”
“干啥!”
“我寻思着咱俩之间还缺一发分手炮。”
“你快闭嘴吧!”

他俩分手不到半个月,王也收到了结婚请帖。
真是个不同寻常的结婚请帖。
一副证书模样,打开一看,左边四个大字“结婚请帖”,右边四个大字“诚邀王也”。
王也一下子就把请帖扔地上,还踩了几脚。
然后就掏出手机给诸葛青发短信。
“你啥意思!”
“字面意思。”
“咱俩分手还没半个月呢,你挺行啊,诸葛青!”
“谢谢夸奖,这月月底结婚,记得包红包啊。”
“你大爷的!”
短信互怼以王也失败告终。
寻思半天,王也猛拍脑门儿。
他咋那么傻啊。
为啥不用QQ,还能省点儿话费。

王也坐的是最早一班的飞机。
大早上的,他那副要揍人的样把人家有点困的空姐硬生生吓醒了。
一下飞机,王也就坐出租车冲向结婚典礼处。
一路从大楼底层杀上顶层。
一推门,大喝一声“诸葛老贼。”
然后正准备婚礼的诸葛家全体人员就一起抬起头直盯王也。
“我是骂老青。”
“刷——”除诸葛青外的诸葛家人又都低下头,看似在细心准备,实际都竖起了耳朵。没办法,八卦是人之本能。
诸葛青今天标准新郎装,旁边站着穿着长裙踩着二十厘米高跟鞋的傅蓉。
王也没等诸葛青开口,就一红包扔他脸上。
嚯,还挺重。
诸葛青边想边把红包递给傅蓉。
“老王你来了啊。”
“别废话,今天我就来说一句话。”
“什么?”
“诸葛青,你麻痹!”
说着还举了个中指。
待中指放下,王也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而响叮当之势扛起诸葛青就跑。
诸葛青刚被骂时还没反应过来,等他被扛时才明白咋回事,便笑着跟傅蓉挥手说接下来全靠她了。
傅蓉气的直跳脚,奈何踩着二十厘米高跟鞋不便于追。
周围人也一脸懵逼:伴郎跑了!咋办!
“小白!”傅蓉吼道。
“到!”
“现在开始你是伴郎!”
“是!”

诸葛青被王也扛到个小招待所,还被一下扔床上。可他不恼,只是笑。
“准备挺齐全啊,连招待所都提前订好了。”
“老青。”
“嗯?”
“我寻思咱俩之间还缺个分手炮。”
“……”

做完后,诸葛青累趴了,生无可恋咸鱼状窝在被窝里,王也则在一旁喝事后茶。
“那是我亲戚婚礼,我是伴郎,傅蓉是伴娘。”
“我知道,来的时候寻思明白了。”
“那你还这么暴力,咬的我挺疼。”
“毕竟是分手炮。”
“你真是……”
“咱再来一炮。”
“以啥名义?”
“以你男朋友名义,来一发复和炮。也就我能忍你大讲骂人艺术。”
“那也只有我能忍你唱经典神曲。”
折腾了好几次,两人才结束。
抱着睡死过去的诸葛青,王也迷迷糊糊想起他唱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后的事。
那时,诸葛青也喝醉了,笑嘻嘻的对王也说:“我有好多好妹妹,但是啊,我男人只有你一个。”

“话说老王你包了个挺大的红包啊。”
“我就塞了三张一块,其他都是卫生纸。”
“……”

评论(27)

热度(6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